整站搜索
门诊时间:8:00-16:00
特色技术
征服胃肠顽疾的良医
来源:陕西华中胃肠病中医答疑发布人:姚景明 发布时间:10-12-17

征服胃肠顽疾的良医

         --萎缩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在这里康复

著名胃肠病专家姚景明主任多年来专门从事消化道疾病的中医科研与临床治疗,曾在国际学术研讨会上提出胃肠顽疾萎缩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中医完全根治的新观点。他认为胃肠病久治不愈,主要是由于古旧的方案,常规的药物难以适应千变万化之病情。他从调节人体脏腑功能入手,提高患者自身免疫力着手,以达到彻底治愈疾病为目的,临床上颇受欢迎,使久治不愈的萎缩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患者得到彻底治愈

因胃肠病属胃肠粘膜反复遭受病毒、炎性细菌、HP+++)杆菌侵袭所致,而出现胃脘顶胀、隐痛、灼心、嘈杂、打嗝、泛酸、食欲减退、完谷不化、腹痛、腹胀、大便不畅、里急后重、下坠、柏油便、泡沫便、黏液便、脓血便等不良症状。姚主任传承父辈经验组方,精选云贵,青藏,秦岭,东北等地上百种野生昆虫动物类药物严格炮制加工,经过无数次的药理临床试验,研制出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的胃肠粘膜再生系列方剂。因人而异,能直接吸附在胃肠粘膜表层,加固胃肠粘膜的防御功能,短期内杀死各种病毒、HP+++)杆菌、阻止胃肠粘膜固有腺体进一步萎缩,增强机体免疫力和胃气的活跃性,改善胃肠道自身营养,促进胃肠粘膜再生和修复。运用到临床当中,使上千例易癌变的重度萎缩性胃炎(伴肠上皮化生)、溃疡性结肠炎患者用药13个疗程得到彻底治愈。该系列方剂在临床上屡治屡验,连续三年被评为特等奖,被多家媒体相互转载。此配方具有疗程短、费用低、愈后不复发,对浅表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糜烂性胃炎、胃息肉、直肠炎,胃、直肠息肉、乙状结肠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球部溃疡、胃下垂、习惯性便秘、口臭等病变均有根治之功效,用药1-3天见效。
肠病治愈典型病例

1:宝鸡高伟华,男,38200678 就诊。患者上腹疼痛2年余,进食酸、辣、生、冷食物后症状加重,反复发作。近月来自服消炎、解痉药,效果不显经同事介绍来我院就诊。患者腹胀、腹痛,嘈杂吞酸,胃脘部拒按,恶心、纳差,舌质红,苔薄白,脉沉弦。胃镜检查:1)糜烂性出血性胃炎;(2)浅表性胃窦炎(3)幽门杆菌HP+++)阳性。治宜行气活血化瘀,和胃止痛、修复胃粘膜为主。方用胃肠粘膜再生方剂木瓜二粉汤10剂后症状明显减轻,服药20剂后症状完全消失。复查胃镜,糜烂粘膜得到彻底修复。

2山西太原赵军威,男,46岁,两年前,因饮酒后,胃脘疼痛,呕吐,经治疗好转。但是时有反复。半年来,逐渐加重,多种药物治疗效果差。现每餐饭后即呕吐,伴有胃脘灼热、烧心、泛酸、食道不适、胸闷、咽部有异物感、后背痛、呛咳、不能平卧等症状,十分痛苦,想进食,又不敢进食。精神很疲惫,每天被疾病折磨得痛不欲生。胃镜诊断:食道炎、胆汁返流性胃炎、(贲门松弛、幽门功能障碍)。 经姚主任采用胃肠粘膜再生方剂竹茹瓜蒌散治疗两个月,症状彻底消失。现能正常吃饭,饭后不再呕吐,夜间能正常入睡。患者非常高兴,说自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

3:安康李萍,女,32岁,患习惯性便秘,腹胀,腹痛,口臭,大便下坠4年多,每到下午腹胀加重,36天靠泻下药解下条状大便(大便不干)。经常感到全身怕冷,四肢冰凉,面部淤斑、食欲正常,失眠多梦、月经稀少。长期口服通便灵、配外用开塞露方可解大便,患者非常痛苦,经姚主任诊断为脾、肾阳虚、气血不调、中气下陷所致。随后用胃肠粘膜再生方剂四奇汤加附子、肉桂、大芸、炒白术等温补肾阳之药一个疗程大便正常,又嘱咐功能锻炼,穴位按摩,随访1年一切正常。

4:四川成都李俊杰,,38岁患慢性结肠炎3年多,经常腹痛/服胀,大便溏稀,出现泡沫/粘液、脓血便。经常服用结肠炎丸稍有好转,但形成前干后稀,下坠感加剧,腹胀更加明显.停药一个星期后大便一日2-3次患者非常苦恼,经朋友介绍慕名来到我院,经姚主任望闻问切后,"用痛泻要方"加血竭、三七粉、赤石脂20付大便正常,随后用方剂白头翁汤30付控固治疗,目前一切正常,免疫提高,身体健壮,不再出现经常感冒、困乏的现象。

5:苏州刘云山,男,56岁。病起20余年,面色萎黄,上腹胀满,纳差,嗳气,打嗝,反胃,口苦,困乏无力,失眠多梦、耳鸣、耳聋、少气懒言,腰酸腿软,畏寒肢冷,大便时溏时秘,舌降红无苔,出现镜面舌、裂纹舌,脉弦细。胃镜诊为萎缩性胃炎伴轻度肠化。经姚主任诊断为脾肾双虚、肝肾阴虚型,服胃肠粘膜再生方剂一贯煎3个疗程后经胃镜检查腺体分泌正常,肠上皮化生消失,食欲大增,体重明显增加,患者非常高兴,感激不尽,没想到姚主任开的中药太神奇。

地址:西安市西关正街149号华中胃肠病中医答疑胃肠病诊疗中心         

电话:13709219983  姚景明主任  邮编:710082

网址:www.chinawcb.com   QQ: 451293535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坐:201611 205206路;
市内可乘410152122233143107205213215223252300302407504701722720900路车到南小巷站下车向东200米路北或西门外人人乐向西200米路北即到。